首页 -- >> 青清创 -- >> 青清创推荐 -- >> 正文
APP下载

残障人士手工作品众筹创业启动资金

发布时间:2016-02-06 10:47 来源:番禺日报 谭阳春

  新造镇

  本报讯 (记者谭阳春 通讯员张敏莉)2月3日上午,新造镇团委联合残联、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圩镇集市举行了一场“新造镇残障人士手工作品展示暨‘巧手成韵’创业计划启动资金募集活动”,活动现场展示由残障人士手工制作的作品吸引了沿途路过的群众驻足观看,当场筹得创业启动资金1938元。

  “巧手成韵”残障人士创业计划是新造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新一年残障康复领域特色项目,计划通过提升残人士的手工制作能力和烘焙美食制作能力,培育一批技能较好且具备自主创业能力的残障人士骨干,然后对他们的手工及烘焙作品进行网络推广及微商线上销售,以积累资金成立一家由社工协助、残障人士经营管理的衍纸展览、销售与烘焙工坊相结合的实体店。

  当天展示的手工作品有:衍纸工艺画、中国结、不织布盆栽、丝网花等。现场,志愿者向群众派送残障人士制作的好运纸风车,吸引了多名热心人士前来捐赠善款或购买作品。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