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青清创推荐 -- >> 正文
APP下载

创新创业教育:多少瓶颈待突破

发布时间:2016-02-06 10:47 来源:光明日报 中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发展报告课

  内容摘要:编者按:近年来,在国家相关政策引导下,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开展。

  关键词:创新创业;教育;高校;瓶颈;教师

  作者简介:

  编者按:

  近年来,在国家相关政策引导下,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开展。在此过程中,高校如何探索并确立恰当有效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氛围,把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方向日显重要。

    东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从教育部2002年确定的9所创业教育试点高校、2008年30个创新与创业教育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2015年50个“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和国内创新型高校中选取了26所具有代表性的高校,并对这些高校及其所在省(直辖市)教育厅进行了调研走访。我们以此为样本,并结合西南科技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实际一起探讨——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