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工业机器人年销售增速或超25%

http://www.kab.org.cn 2016-01-05 17:36

来源:中工网

  原标题:中国工业机器人年销售增速或超25%

  智能制造加速改变三大行业“流水线”

  中国工业机器人年销售增速或超25%

  智慧医疗打开

  千亿元市场“潘多拉盒子”

  随着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互联网 主题下的智慧医疗2015年以来不断出现在政府政策之中。

  2015年3月份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年—2020年)》(简称规划纲要),提出开展健康中国云服务计划,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可穿戴设备等新技术,推动惠及全民的健康信息服务和智慧医疗服务,推动健康大数据的应用,逐步转变服务模式。

  这份规划纲要的发布,点燃了资本市场对智慧医疗的热情。一些地区政府专门设立了智慧医疗基金,包括BAT在内的互联网巨头、创投资金以及上市公司从医疗信息化、移动医疗、可穿戴设备等领域布局智慧医疗。有分析人士向记者介绍,这一市场有望超过千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智慧医疗有助于整合医疗资源、提高医疗服务效率,更是提高医疗资源使用效率,降低医保压力的可行方案。目前,医改进入攻坚期,医保控费的压力急需释放,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和质量已经迫在眉睫。

【责任编辑:陈思蓉】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或在视频窗口中有“中青在线LOGO”标识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KAB公告更多
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介绍

KAB创业教育项目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展。核心内容培养大中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详细>>

KAB培训课程介绍

《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是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的成果之一。该课程力图对中国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念进行科学指导,培养他们的创业意识,帮助他们正确认识企业在社会中的作用和自我雇用,了解创办和经营企业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从而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该课程教学用书包含讲师用书、学生用书和商业游戏,适合高校各学科学生学习……详细>>

创业故事 更多

卢川:杨帆KAB,共铸创业梦

我是一名大二学生,也是一名年轻的创业者……详细>>

青年创业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