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5-12-21 10:13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宋柏松

  本报讯(通讯员谷地、冀建勇 记者宋柏松)秦皇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日前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e谷创想空间”正式挂牌成立。这是该市聚集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又一创新举措。

  秦皇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致力于引进聚集国内外高层次人才,集大聚强产业规模,着力打造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创新创业园。园区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内含综合服务大厅、多功能厅、商务洽谈室、创想空间等办公场所。

  为形成吸引高端人才的强大磁吸效应,高创园为入驻人才和团队量身定制了最优惠的扶持政策。入园企业不仅可享受水电、房租、税收补贴减免等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创新创业的优秀人才还可优先申报国家外国专家“千人计划”、省政府“百人计划”等政府高层次人才培养扶持项目。通过引进中关村“人才 资本 服务”的孵化运营模式,入孵创新创业者可享受全程“中关村式”服务。截至目前,已有24家企业入园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