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北京将新添一市级大学生创业园

发布时间:2015-12-17 09:40 来源:北京日报 贾晓燕

  本报讯(记者 贾晓燕)昨天,市教委与北京理工大学签约,共同建设“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厦”,预计明年下半年投用。据悉,这是本市第三个市级大学生创业园。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厦”位于中关村核心区的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广场内,建成后主要用于北京高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就业服务包括就业人员培训、就业双选会、就业咨询等;创业服务主要是培育处于种子期、初创期、生存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大学生创业团队免两年场地费,并提供创业导师辅导、法律、财务、投资等服务。未来,这座大厦将成为集创业孵化、就业创业指导、行政办公、政策咨询、就业招聘、培训交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

  按照规划,本市正打造“一街三园”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以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其中,“一街”指“中关村大学生创业一条街”,“三园”是指位于良乡高教园区、中关村软件园和北京理工大学的三个大学生创业园。目前,良乡园已投入运行,首批入驻37支创业团队;中关村软件园已于今年10月完成签约并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