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媒体报道 -- >> 正文
APP下载

创业课堂 为创客指点未来

发布时间:2015-12-16 11:56 来源:苏州新闻网数字报 杭雷

  本报讯(记者 杭雷)前晚,全球创业周“创业课堂”全国校园巡讲——苏州大学站在苏大本部敬贤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主办,苏州大学校团委、苏州大学创业人社区承办。活动主要围绕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及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为创客们指点未来。
  活动现场,熊猫自媒体联盟董事长、《职来职往》评审申晨作为特邀嘉宾,与苏大学生分享创业经历。虽然叫申晨,他演讲一点也不“深沉”,富有幽默感的话语使近3小时的活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