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媒体报道 -- >> 正文
APP下载

大众齐创业 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5-12-16 11:53 来源:新华网 

(年终报道)(1)大众齐创业 共筑中国梦

  一名创业者带着自己的项目在西安“创途在XIAN”进行分享交流(4月8日摄)。

  每周一到周五中午,都会有创业者带着自己的项目或产品与空间的其他人进行分享,以期得到更多人的改进建议或者投资。

  西安“创途在XIAN”是由西安市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打造,致力于聚集有梦想的创业者,融合企业、投资机构、培训咨询及中介服务机构,为创业者营造最优质环境的免费开放式创业空间,以低成本和开放的环境让更多的创业种子能够落地、生根、发芽。

  2015年,通过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极大地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创业创新热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正在中国大地蓬勃兴起。新华社记者刘潇摄

【责任编辑:李想】

1 2 3 ... 1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