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湖南拟定73个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5-12-15 09:50 来源:常德日报 姜美蓉

  ■ 常德7个入围 数量全省第二

  本报讯(记者 姜美蓉 通讯员 梅琦)记者日前从市经信委了解到,湖南省经信委近日在网站公布的一批拟认定的“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名单中,我市有7个创业基地成功入围,入围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这次拟认定的“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分布在全省13个市州,共73家。其中,长沙占据19个席位,位列榜单之首;常德以7席位居第二;湘潭、株洲、郴州同为6个,并列第三。

  其中,我市入围的7个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分别为: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桃源县大华创业园、常德经开区互联网产业园、 常德市武陵区中小企业发展基地、临澧县金城企业基地、澧东中小企业创业园、湖南石门经济开发区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0月,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颁布了《湖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行动计划(2015-2017年)》,计划到2017年,着力构建100个省级重点创新创业园区,新增90个以上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建成150个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带动就业150万人以上。

  这次拟定73家“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就是我省在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过程中做出的积极努力。这一活动的实施,将有力推动创业创新载体建设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程的实施。于我市广大中小微企业而言,更是难得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