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政策(新)
分享到:

浙江台州:“团银合作”扶持青年创业

发布时间:2015-11-26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董碧水

  中国青年报浙江台州11月25日电(记者董碧水)为服务和扶持青年创新创业,团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委联合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创建的“一站式”公益性创业孵化平台路桥,“青年创客空间”24日正式开园。“团银合作”模式在台州市首次得到实践。

  路桥“青年创客空间”位于泰隆商务大厦13层,面积超1000平方米。该空间首批入驻孵化的“创客”已有9家,以高新技术、“互联网 ”和文化创意产业为主,首批“创客”年龄不到30岁。“创客”在该空间可享受免场地租金,以及免费的政策服务、团队服务等。

  据团路桥区委书记林媛媛介绍,该空间将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软硬件环境,包括办公场地、商务洽谈区、会议室、路演区,以及法律、财务、人力资源、创业信贷、股权融资、管理咨询等服务,并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努力为路桥青年打开创业之门。“青年创客空间”将邀请行业和区域内有影响力的创业典型和工商、税务、法律、会计师等行业专家为创业导师,定期组织举办创业分享会、创业沙龙、专题讲座以及“一对一”创业指导等活动。

  此外,泰隆商业银行也将面向青年创业者提供多层次、差异化的特色信贷产品和70余项免费服务,还专门为入驻“创客”设计推出了专属创业信贷产品——“泰隆·创客贷”,在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和担保设置方面给予优惠和便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