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政策(新)
分享到:

兰州:大学生创办企业减免税费

发布时间:2015-11-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白丽萍

  新华网兰州11月26日电(记者白丽萍)记者从兰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兰州出台扶持就业和自主创业新规定,在校大学生和高校毕业生在兰州创业可减免税费,还可申请贴息贷款。

  根据新规定,兰州对高校毕业生创办企业实行税费减免政策。对符合相关条件年应纳税所得额在10万元至30万元的小微型企业,企业所得税减按20%的税率征收;年应纳税额低于10万元的,其所得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对月销售额2万元至3万元的,暂免征收增值、营业税;对持有《就业创业登记证》的高校毕业生,在毕业年度内从事个体经营,3年内可按每年每户96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当年实际应缴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据了解,兰州对大学生就业加大扶持力度,计划用3年时间在全市扶持1万家以上小微企业,全市建成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390家,累计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6500人,通过创业带动近10万人实现就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