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电商成长之惑:三大焦点孰是孰非?

发布时间:2015-11-26 16:44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微博热评

  力挺:

  网友“梅语馨香”:我想说,有本事你让消费者别买电商的商品,到实体店或到商场去买。如果做不到,那只能怨自己没本事。别怨天尤人找不靠谱的理由,与其寻找理由埋怨别人,不如创新自己的营销模式。

  网友“水淼生”:“双十一”的价格,其实与平时差不多,但也比实体店便宜,加上种类多且方便购买的特点,还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天猫的销售额才屡创新高,实体店必须改变思路,这样才有出路。

  网友“醒与醉1993”:在“互联网 ”时代下,电商可谓“应运而生”。但假冒伪劣的东西,无论线上线下都存在的,相关监管是必须的。实体店的商家们别再抱怨了,应该抓住机遇扭转劣势。否则,谁也帮不了你!

  质疑:

  网友“河江海湖洋”:我认为,得不到真实惠,“双十一”,抓的就是消费者的心理,对于多数消费者而言,得到的只不过是一种心理上的满足而已。

  网友“邓丽君粉丝”:网购我也参与了不少,购物经历总的来说是愉快的,但是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说售后服务、售后维修这些方面欠缺监管,尤其是一些小店,到关键时刻才发现只有在旺旺上才能找到他们,给个差评就会遭遇电话狂呼……真的希望什么时候我们有个快捷方便高效的网络“3·15”。真心希望网购监管越来越好。

  网友“春夏顺秋冬”:“双十一”,网购了商品,却发现有些商品并不如商家宣传的那样,虽然价格便宜些,但货不真则让人气恼!

  (来源:工人日报新浪微博 贺少成 整理)

【责任编辑:陈思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