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政策(新)
分享到:

安徽淮南帮大学生村官再就业

发布时间:2015-11-13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叶琦

  人民日报淮南11月12日电(记者叶琦)为了畅通大学生村官工作,安徽省淮南市日前相继出台《大学生村官选拔使用工作暂行办法》《从大学生村官中考录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实施办法》等政策文件,畅通大学生村官的“五种出路”:定向考录公务员、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选进乡镇领导班子、选拔村党组织书记、进村“两委”班子。

  在事业单位人员招聘中,淮南以一定比例定向招聘省、市统一组织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不限专业的岗位原则上全部定向招聘。对到乡镇、街道挂职期满、表现优秀的大学生村官,定向聘用到乡镇基层事业单位。同时,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时,对任满3年、担任村两委副职以上职务,且考核优秀、表现突出的大学生村官,可按程序推荐为提名人选。对经选举担任乡镇党政机关领导干部的大学生村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务员登记。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