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媒体报道 -- >> 正文
APP下载

“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闭幕 参赛团队排名揭晓

发布时间:2015-11-06 12:19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李想)经过10月29日、30日的激烈角逐,第一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闭幕。“豪斯VR虚拟现实家装”、“Wipao智能投影”、“车脉”团队以及“北京八度阳光”、“燃点白酒”、“青虹数据(金芒技术)”团队分别获得团队组与企业组的一二三等奖。

    大赛前10强将获得共计80万元的奖金、共计1000万元创投基金的直接投资,以及优秀创业导师团的长期深度指导;前100强对接5亿元的创投基金,以及获得参加清华创业教育、行业沙龙等活动的机会。

    “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赛自4月27日启动以来,共有730个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涉及制造业、TMT(科技、媒体和通信)、消费品、服务业、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经过数个分赛区层层选拔和顶尖投资人的评选,大赛已甄选出优秀项目100余个,前40名参加总决赛。

    本次“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邀请到了众多业内知名评委,包括紫荆资本总经理唐劲草、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纪昌、险峰华兴投资经理夏宇、洪泰基金投资总监李彦、水木资本合伙人刘若川、36氪创始人林都迪、小饭桌CEO李晶、怀来县发改局局长韩志明等。

 

选手答辩

评委现场点评

比赛现场

参会嘉宾为创业导师颁发“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金牌导师聘书。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