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媒体报道 -- >> 正文
APP下载

“青创众帮杯”第二届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5-10-16 13:10 来源:中国青年报 胡志中

  本报太原10月15日电(记者胡志中)10月14日,“青创众帮杯”第二届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山西太原高新区清控创新基地成功举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出一等奖两名(正式创业类、意向创业类各1名) 、二等奖5名(正式创业类3名,意向创业类两名) 、三等奖8名(正式创业类5名,意向创业类3名) 。团山西省委书记赵雁峰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由团山西省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总工会、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历时7个多月,在全省形成了山西青年“十百千万”创新创业项目(建立10个省级青年创业园区、100名青年创业导师、1000个青年创业项目、10000名青年实现就业)实现了3级联动促创业的良好局面,覆盖全省11市、5所高校、119个县,聚集了1680个创新创业项目。经激烈角逐,“多功能救援履带车”项目荣获正式创业类一等奖,“青创天下24小时无人值守便利店”项目荣获意向创业类一等奖。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