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媒体报道 -- >> 正文
APP下载

未来创客实验室即将开启,请快速进入烧脑模式

发布时间:2015-10-09 12:04 来源:汽车圈_中国青年报出品 

  今天,我们秘密建造的未来创客实验室正式曝光。

  联想到神盾局、X档案、MIB总部的童鞋 10分,你们已经破解了进入实验室的密码,联想到“竖锯”的童鞋请出门左转。

  这个可能是今年最跨界的活动隐藏着许多机密,现在还不能一一揭开。不过,活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实验室的启动时间是2015年10月12日。

  目前可以透露的是,实验室里有很多孵化器,它们都是为极具创新能力的你准备的。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还将有一大批来自各行各业的名人进驻。每一个参与活动的童鞋,都有可能争取到与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在这一个月内,我们将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海外留学生和30岁以下的青年创业者,收集如下创新项目:智能硬件和工业设计产品、移动应用产品和移动游戏,以及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商业或服务项目。

  事实上,我们不介意你来自任何领域,只要你对自己的创意足够自信,都欢迎你来参与。

  我们希望,每个创新项目的背后都是一个互助友爱的团队。参与活动的童鞋请以团队形式报名,人数请限制在2~5人,一个团队最多可上交两个创新项目。当然,如果你的创意足够多,不介意加入多个团队,我们同样欢迎。

  现在,活动已经进入到预报名阶段。如果你是队长,可以将团队成员的照片、简历、通讯方式以及创新项目简介发至活动邮箱autocyd@vip.163.com,在收到活动组委会的确认邮件后,即报名成功。

  未来几天,我们将连续曝光一系列活动内容,并于10月12日正式开启未来创客实验室。当然,之前给大家的承诺不会变,11月7日~11日这5天,“汽车圈”订阅号将送出让你心惊肉跳的礼物!

  欲了解活动详情,请加入未来创客实验室QQ群(2000人群):492093575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