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活动
分享到:

即日起至9月30日 征集“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项目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姜永鑫

  城市晚报讯昨日,“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全国巡讲第四站在吉林大学举行,活动主题为“互联网+微创业”。记者从活动上了解到,即日起至9月30日面向我省征集“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项目,通过给予大学生创业者以扶持和指导,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

  本次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主办。据了解,“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项目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30日,有意参与的大学生可以在“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微信官网(微信号:gf95575),提交报名名单及相应微创业计划书或微创业项目。微创业计划书及项目方案主要包括以下模块:项目团队介绍(可以是个人)、项目商业模式、项目盈利能力、项目创新性、项目可持续性(计划书重点描述可操作性)、项目社会价值。

  据了解,审核报名内容后,在微信官网发布,同时在活动官网发布。10月30日前,由专家、创业青年组成的评审团参考网络投票的结果,最终选出20份“最佳大学生微创业计划书”,20份“最佳大学生微创业项目”,10份“最佳互联网金融创新项目/计划书”。

  (记者姜永鑫/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