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活动
分享到:

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走进吉林大学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

  中国吉林网讯(晓银)近日,“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全国站第4站在吉林大学举办,来自长春地区的近10所高校的2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发起,活动主题为“互联网+微创业”,活动旨在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和活跃高校创业氛围,给予大学生创业者以扶持和指导,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在当天的活动中,中国新生代85后机器人创业达人于欣龙、“休学创业”的国内最大第三方安全验证码服务公司创始人宋超发表了主题演讲,分别与在场的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文成教授就“‘互联网+’背景下大学生创业认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据悉,“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项目征集时间为4月中旬至9月30日,有意参与的我省大学生可以在“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微信官网,提交报名名单及相应微创业计划书或微创业项目。微创业计划书及项目方案主要包括以下模块:项目团队介绍、项目商业模式、项目盈利能力、项目创新性、项目可持续性、项目社会价值。活动主办方审核报名内容后,在官方微信平台和活动官网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