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活动
分享到:

KAB微创业大讲堂在清华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 作者:

  近日,“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新闻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在清华大学举办。该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活动主题为“互联网+微创业”,旨在通过活动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和活跃高校创业氛围,给予大学生创业者以扶持和指导,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

  此次在清华大学举办的KAB微创业大讲堂,公益众筹创业的追梦网创始人杜梦杰、留学回国创业的光合音乐创始人王天居、从北京大学休学创业的萌码创始人王冲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家华与清华大学教授雷家骕作为专家也分享了创业政策、互联网+形式下的大学生创业,来自北京的20多家高校的KAB创业俱乐部主席和100多名大学生创业青年参加了活动。(小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