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公告
分享到:

关于举办2015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KAB创业教育网 作者:

  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大学生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丰富创新创业活动,鼓励大学生创业,交流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创建的成功经验,促进各高校创业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将于7月19日-23日举办2015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5年7月19日-23日(7月18日全天报到,7月24日返程)

  二、地点

  上海

  三、主题

  寻找互联网梦想+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

  承办单位:KAB创业教育全国推广办公室、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青年报社

  五、参加人员

  1.主办、协办、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

  2.知名企业创始人、高管及大学生创业教育方面专家学者,约10人;

  3.KAB创业俱乐部主席,约120人。

  六、主要内容

  1.项目策划及创业计划书撰写;

  2.大学生创业梦想与互联网+带来的机会;

  3.走访名企与高管对话;

  4.创业项目实战路演及专家点评;

  5.KAB创业俱乐部内部工作交流及2014年度十佳KAB创业俱乐部遴选。

  七、有关事项

  1.参加该活动的为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主席(也可由副主席代替参加)。有意向参加该活动的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需提供以下资料:填写申请表有关内容;提交KAB创业俱乐部年度总结及计划;组织所在KAB创业俱乐部参加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青年恒好”活动,提交有关公益创业项目计划书或推荐公益创业青年。上述材料请于6月30日前提交,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将根据上述材料遴选约90所高校KAB创业俱乐部代表参加暑期训练营,同时遴选出十佳KAB创业俱乐部给予奖励,并邀请30名2014年度优秀KAB创业俱乐部主席参加活动。具体参加暑期训练营名单将于7月10日前公布。

  2.参加该活动的交通、食宿费用由KAB创业教育全国推广办公室负责。

  3.7月18日全天报到(请尽量白天报到),由活动组织方统一安排食宿,7月24日上午返程。

  4.申请表请下载附件,参加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青年恒好”活动请根据该活动要求直接提交,并同时发到联系邮箱。

  5.有关该活动详细资料请加KAB项目微信公号KABClub或登录KAB官网(www.kab.org.cn)了解。

  本届活动由KAB创业教育全国推广办公室具体承办。

  联 系 人:魏和平

  电 话:010-64098510

  电子邮件:kaboffice@qq.com

  团中央学校部

  2015年6月23日

 

  申请参加2015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请下载申请表及日程 

  附件1.2015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申请表

  附件2.2015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日程

 

扫描加入KAB项目微信公号(KABClu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