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5G第一届移动通信算法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05-22 16:04 来源:展讯通信官微 展讯通信

  4G已经来了,5G还会远吗?由展讯通信赞助的5G第一届移动通信算法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2015年5月21日下午2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区开启,本次活动覆盖了全国共147所高校。

  与4G网络相比,5G网络不仅传输速率更高,而且在传输中呈现出低时延、高可靠、低功耗的特点。其中,5G移动通信算法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关于5G技术,你都有哪些看法和计划,欢迎全国的大学生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报名已经全面开始,即日起至6月11日截止。

  三大算法为:

  1 SCMA 稀疏码多址接入

  2 F-OFDM 基础波形

  3 Polar Code 高性能纠错码技术

  此次比赛奖金十分丰厚,并且有机会得到价格8万元的DE5-Net开发板,还有展讯等公司面试绿卡,以及前往英国大学交流的机会,作品也有可能被推荐到IEEE GLOBECOM上。

  更多资讯请参看活动官方网站 www.innovateasia.com/5g

 

【责任编辑:陈思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