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名家专栏 -- >> 正文
APP下载

郑海涛

发布时间:2015-04-26 19:19 来源:中青在线 

数码视讯董事长 郑海涛

  郑海涛,现任Sumavision(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1993年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毕业后进入中兴通讯,先后主管中国第一代局用数字程控交换机项目开发及新产品市场推广工作。精于项目开发运作、团队管理及市场营销,熟悉通信、多媒体行业特点及运作模式,对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有良好的洞察、把握能力。

  数码视讯成立于2000年3月,并于2010年4月上市,是中国最大的三网融合龙头企业。公司主营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业务,是国内领先的数字电视软件及系统提供商、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数码视讯成立15年,快速增长15年,年复合增长率40-50%,公司市值在100亿左右,资产超过30亿,15年增长3000倍。

【责任编辑:陈思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