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14年继续申报建立KAB创业俱乐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2 来源:KAB创业教育网 作者:

有关KAB项目高校:

    受团中央学校部、国际联络部和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委托,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自2008年对申请建立KAB创业俱乐部的试点院校进行了评审和核查,至今已批准251所高校成立KAB创业俱乐部,按照《KAB创业俱乐部建设指导意见》开展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高校创业教育的发展,培养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决定在全国高校继续开展KAB创业教育项目的实践活动,支持更多高校建立KAB创业俱乐部。请各有关KAB项目高校团委或相关部门积极组织符合《KAB创业俱乐部建设指导意见》的学生社团申报建立KAB创业俱乐部。特此通知。

    附件:

    1.团中央学校部关于KAB创业俱乐部建设的指导意见

    2.KAB创业俱乐部成立申请表

    联系人: 申颖、魏和平

    电话:010-64098061、8510

    传真:010-64098061

    邮件: kaboffice@kab.org.cn

    地址:北京市东直门海运仓2号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中国青年报社内)

    邮政编码:100702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