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望爸爸生日当天休息 女童亲写假条打动公司
2014-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望爸爸生日当天休息女童亲写假条打动公司(图)

  为让爸爸过生日当天休息,美国女童凯蒂用蓝色蜡笔亲自书写可爱请假条。

  谷歌公司给女童回信,决定让女童的父亲在7月首周休息一整个星期。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美国谷歌(Google)公司一位员工的女儿为了不让爸爸在生日当天上班,亲自写假条给爸爸的上司,并如愿以偿。

  谷歌一直被认为是体贴员工的公司,有幸为其效力的人都享有美味膳食、有趣的游戏室以及其他优厚福利,但是显然谷歌一位员工的女儿似乎对此还不满足。这名女孩为了不让爸爸在生日当天上班,亲自写假条给爸爸的上司,并如愿以偿。

  这个名叫凯蒂的女童用蓝色蜡笔在议长便签纸上写道:“亲爱的谷歌员工,希望你能让辛勤上班的爸爸休息一天,假如是周三更好,因为他只有周六才放假。”小女孩接下来解释,那天是爸爸的生日,而且更是适合放假的夏日。

  凯蒂的可爱言辞打动了谷歌,最后他的爸爸不仅在生日当天、而是获批一整周的假期,令凯蒂愿望成真。女孩爸爸的上司席普蓝克夫(Daniel Shiplacoff)在感动之下果真回信,称这封信非常贴心。

  他向女孩解释说,她的爸爸忙于为全球数百万的谷歌用户设计美丽而有趣的东西。他又打趣说,知道她的父亲快要生日,也了解在夏天的周三放假是件大事,因此决定让他在7月首周休息一整个星期。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