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活动
分享到:

宁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与山西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展开交流

发布时间:2014-10-13 来源: 作者:

参会人员合影

 
宁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与山西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相互介绍彼此俱乐部的发展状况
 

宁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与山西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相互介绍发展状况

 
宁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姬广与同学们交流
 
 
参会人员合影
 
 
    10月3日至10月7日,山西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理事长郭冬梅等与曲阜师范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时洋来到宁夏大学,与宁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期间,三方学生代表通过对各自社团的发展历程、内部结构、特色项目等方面的展示,相互学习,不断思考着自己的不足,互相汲取长处。

    最后的告别会上每一位人员简短讲述了自己这四天来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这短暂的四天里大家建立的深厚感情是最珍贵的。郭冬梅表示,类似这样的交流活动非常有利于社团之间的互相学习,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

    此次交流加强了校与校之间的联系,借鉴他人的创业思维,达成创业共识,共同进步。短暂的四天,大家不仅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