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江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文贤致词

http://www.kab.org.cn 2014-07-29 10:37

来源:中国创业教育网

晋江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文贤致欢迎辞 (刘向阳 摄)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在这个热情奔放、激情燃烧的季节里,2014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训练营暨寻访青年创业先锋活动成果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地的优秀创业青年代表、青年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晋江是全国文明的品牌之都、创业乐园,创造了县域发展的晋江模式、晋江经验,县域基本竞争力连续十三届列于全国第五到第十位,综合经济实力连续二十年位于福建省县域首位。这里是品牌之都,有130多个品牌,43家上市公司,总数位居全国县级市首位;这里产业配套完善,拥有两个超过五百亿,五个超百亿的产业集群;这里人文积淀深厚,曾为东亚文化之都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创业活力十足,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到处都充满着改革开放的气息,是一方创业创新的乐土。

    晋江正在全面深化二次创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晋江市委市政府对推动青年创业高度重视,举办了一系列青年创业创新的活动,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我们相信本次创业训练营必将为我市促进青年创业工作带来开拓的视野和先进的经验,进一步推进我市促进青年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在此特别感谢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中国青年报社等上级有关部门对晋江的信任和厚爱。感谢晋江青年商会、泉州轻工学院的主动邀请和积极配合。我们必将竭力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支持,积极搭建训练营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衷心希望各位领导、来宾、专家、学者、青年朋友们多到晋江参观指导,互动交流,多给我们的青年创业工作提供宝贵意见。也诚挚地欢迎全国各地广大青年创业者们来晋江投资创业,实现梦想,共同未来。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来宾、专家学者、青年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愿本次晋江之行给大家留下美好回忆。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陈思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