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骆祖金
中国创业门户网站北京易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CEO
2014-07-04
来源:

  骆祖金,中国创业门户网站北京易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CEO。

  2002年毕业于武汉空军雷达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曾经从事钢铁信息、媒体、快速消费品、保险等行业,先后就职于慧聪网、搜狐网等知名网站。2004年第一次创业失败,2005年6月创办创业网-中国创业门户网站 www.cye.com.cn 。

  2006年起创业网与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合作,连续三届成为《赢在中国》栏目在互联网领域的唯一一家创业类网站合作伙伴。

  2007年获得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的扶持,成为YBC在中国扶持的第一个互联网项目。

  多次与北京市创业指导中心、海淀区劳动局合作,举办创业讲座,向全国征集创业项目。

  2009年2月25日,骆祖金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十三:一名大学生的互联网创业之路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