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宋玉贤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
2014-07-04
来源:

  宋玉贤,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具有多年从事企业信息化开发和应用,以及企业中、高层管理的工作经历,先后参加过多项国家级项目,包括“八.五”科技攻关项目、863CIMS应用工程以及国家级技改项目,并在各项目中担任专题组长或主要负责人。其中,她所参加的“八.五”科技攻关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她还曾创办和经营过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独立编著或主编出版了《企业信息化管理》、《电子商务概论》等教材,并于2008年出版了个人专著《互联网创业导航》。

  2009年1月21日,宋玉贤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十:互联网创业,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