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张九元
《简约管理》、《稳健经营》创始人
2014-07-04
来源:

 

  张九元,著名实战型管理专家,擅长企业发展战略、规范化管理、管理系统设计、业务流程重组咨询和各类培训。以进行规范化管理,解决实际问题见长。他具有三年政府工作经历,八年大型国企中层管理经验,四年小型国企法人运作实践经验,三年高校理论研究与管理培训经验,十年咨询公司顾问实践经验。《简约管理》、《稳健经营》创始人。中华培训网、中国管理传播网、时代光华等培训机构特约专家,中国总裁培训网金牌讲师,中国高管联盟首席管理专家,北京九元方舟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张九元老师的代表作有《整合经营》、《虚拟经营》、《特色经营》、《永续经营》等。《简约管理》、《稳健经营》出版在即。

  2008年12月10日,张九元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五:一个创业前辈的创业心得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