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张克昆
中国再创业网总编
2014-07-04
来源:

 

  张克昆,中国再创业网站创办人、中国再创业俱乐部发起人、北京共赢创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人,1957年12月8日出生,大专学历,获得人事部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

  1976年底参军,野战军步兵,当兵四年,荣立三等功,练就不怕“走路”。

  1981年国企工厂工作14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收获不少,期间在岗脱产2年半企管中专、3年业余大专学习;同时关注社会发展趋势。

  1994年辞职下海自办机械销售公司,摸爬滚打坚持十年,帮助下岗人待业学生就业及扶助创业。

  2004年广泛学习、获得人事部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眼界大开,制定二次创业十年规划。

  2005年1月创办《中国再创业》网站。

  2006年5月 创办中国再创业俱乐部 举办大小创业活动近百期——至现在,在创业网站和俱乐部的基础上打造专业化创业服务平台。

  创业理念:联合创业 互助共赢

  目标是建立面向大众创业者的创业服务平台。

  2008年11月19日,张克昆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二:大学生创业的首要问题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