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头条 ->> 正文

2014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报到通知

http://www.kab.org.cn 2014-07-03 10:38

来源:KAB创业教育网

    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主席:

    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2014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暑期训练营即将于7月13日-19日在晋江举办,该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福建晋江青年商会具体承办,中国青年报社、泉州轻工学院、福建晋江青商学院共同协办。根据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提交的参会申请、工作总结以及日常活动开展情况,我们最终遴选出85名参会的KAB创业俱乐部主席,具体训练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1、2014年7月13日周日全天均可报到。

    请乘火车或飞机直接抵达泉州及晋江的参会代表自行前往报到地点,尽量在下午18:00前报到,市内乘车路线附后。

    3、请乘火车或飞机抵达厦门的参会代表在火车站和机场等候接站大巴,大巴车13日仅有一班,下午17:00准时从火车站发车,途径机场,直接前往晋江报到地点。

    4、请参会代表根据时间安排订票。

    二、返程时间:

    2014年7月19日上午(请务必提前订好返程车票)

    三、报到地点:

    泉州轻工学院(福建省晋江市博览大道)

    四、咨询方式: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孟佩佩:010-64098024、64098061

    请参加活动的同学扫描二维码加入暑期训练营官方微信群:

    参加人员:(总共85人,请确认姓名是否有误)

    【安徽】王 磊 王 邢

    【北京】黄 理 吴 迅 黄琦欢 邱宗杰

    【重庆】滕 德 胡 磊

    【福建】张进福 李 飞 吴荣茂 方婷婷 林世杰 钱炳灿

    【甘肃】李玉荣 刘 丹

    【广西】申燎宇 焦 文 郑来德 罗天生

    【河北】陈 伟 吴 鹏

    【黑龙江】刘炳良 曹明月 张 旭

    【河南】彭 林 肖 鹏 杜靖宇 董朋辉 朱永博

    【湖北】陈镜荣 熊雅辉 刘 琪 蓝 娟 罗 燕

    【湖南】曹 晗 张腾泉 余 谦 代 建

    【江苏】朱 莺 陈笑楠 周点铭 孙 森 班 鹏 王亚莉 刘晓明

    【江西】李 杨

    【吉林】李可新

    【辽宁】陈东锋 时树雷 邸宏鸣

    【内蒙古】费晓杰

    【宁夏】罗凯荣

    【山东】王振洲 李晓娜 柳翊平 李 欣 王潇潇 韩旭东 王绍君 杜腾腾

    【山西】郭冬梅 周晓飞 姬 丽

    【陕西】姚 坤

    【上海】龙柏仲 罗 曲

    【四川】唐 杰 杨超惠 郭 悦 曾梦婷 王亚兰 黄俊业

    【天津】栾静怡 李 磊

    【云南】颜小婷 马余楠 刘明可

    【浙江】王应拯 林明群 金舒婷 王 涛 朱丹妮 陈灵君

    【广东】熊 侃

    ★请以上参加活动的俱乐部主席在7月3日下午16:00前,将本人身份证号码、往返程票订票信息发送邮件至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官方邮箱kaboffice@qq.com

    六、准备工作:

    1、总结一下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收获,跟大家共同交流探讨。

    2、请自带相机、DV和笔记本电脑。活动期间将分组进行活动,并在闭幕式分享活动感受和收获,每组同学可制作PPT和视频进行展示与分享。

    3、活动期间或结束后写一篇活动收获及感想(1500字以上),将发表到网上专题中。

    4、十佳KAB创业俱乐部主席请提前准备十分钟PPT展示。

    七、费用报销:

    1、请大家一定提前买好往、返车票,如购买飞机票,请在购票前提前联系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2、往、返交通费按照铁路(普通列车硬卧或动车组二等座)标准报销。请保留好车票,现场报销(回程车票按照等额报销)。回校后将返程车票邮寄回来。

    3、如果提前来晋江或者延后离开晋江,请与KAB全国办公室提前联系,我们协助安排食宿,但食宿费用需自理。

    八、注意事项:

    1、出发时,带好手机、电脑及其充电器、学生证、身份证及必要生活用品、应急药品。往返路途中注意安全,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

    2、活动住宿地点为泉州轻工学院校内学生宿舍,六人间,我们会为大家购置全新的卧具,宿舍内有空调,请自备生活用品及洗漱用具。

    3、请自觉遵守作息时间,服从活动安排,不得缺席、迟到和早退,不得擅自离队。

    4、要注意维护采访点卫生和秩序。活动中如遇特殊情况,切勿慌乱,听从统一指挥。各位同学必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防止遗失。

    5、请按安排的房间住宿,爱护宾馆的各种设施,保管好房卡。如有损坏,遗失照价赔偿。

    6、请准时按照要求在指定地点统一集合。

    7、请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自带雨具。

    8、请根据活动安排,在指定餐厅就餐。

    活动期间,如有问题需要咨询或处理,请与工作人员沟通。

    九、泉州及晋江市内乘车路线:

    ★晋江火车站——乘坐晋江15路,在西园办事处站下车,步行860米即可到达泉州轻工学院。打车约24元。

    ★晋江机场——乘坐16路在宝龙酒店站下车,换乘晋江15路在西园办事处站下车,步行860米即可到达泉州轻工学院。打车约18元。

    ★泉州火车站——乘坐209路在安踏站下车,步行至安踏集团站,换乘204路在西园街道站下车,步行940米即可到达泉州轻工学院。打车约65元。

    ★泉州东站——乘坐35路在安踏集团站下车,换乘204路在西园街道站下车,步行940米即可到达泉州轻工学院。打车约50元。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日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或在视频窗口中有“中青在线LOGO”标识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KAB公告更多
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介绍

KAB创业教育项目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展。核心内容培养大中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详细>>

KAB培训课程介绍

《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是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的成果之一。该课程力图对中国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念进行科学指导,培养他们的创业意识,帮助他们正确认识企业在社会中的作用和自我雇用,了解创办和经营企业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从而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该课程教学用书包含讲师用书、学生用书和商业游戏,适合高校各学科学生学习……详细>>

创业故事 更多

卢川:杨帆KAB,共铸创业梦

我是一名大二学生,也是一名年轻的创业者……详细>>

青年创业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