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首届郑州大学生市区生存挑战赛报名开始啦!

http://www.kab.org.cn 2014-04-08 16:56

来源:中青在线

 

  【首届“华商汇”郑州大学生市区生存挑战赛】

  转瞬即逝的青春。

  你到底渴望什么?

  请勇于挑战!

  Fleeting youth.

  What do you really desire?

  Dare to challenge!

  由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发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者联盟协会、河南农业大学海帆商业创业协会等学生团队联合承办、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多所高校共同参与的【首届“华商汇”郑州大学生市区生存挑战赛】于4月8日拉开帷幕。

  本届大学生市区生存挑战赛作为一场大型户外挑战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热爱生活,独立自主,艰苦奋斗的精神。从实际出发,展现大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更好的启发大学生的思维,展现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并且更好的了解社会现实。

  本次活动初赛将于4月13日在二七广场、百脑汇科技市场、紫荆山广场等地点进行,来自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在校大学生将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利用周边资源赚取现金,凭现金数量取胜,比赛最终所赚现金将悉数捐赠至河南省希望工程。

  此次比赛将由中国创业教育网、大学生创业网等5家网络媒体、中国青年报等4家纸质媒体、2家电台、1家电视台同时进行跟踪报道;河南天使投资协会、河南青年创业吧项目办作为指导单位也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指导。此外,郑州华商汇控股责任公司对于本次比赛给予大力支持、河工大在校学生自主创业的Miss Sweet西餐厅也将为优胜者提供丰盛西餐。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为本次比赛的特别支持单位。

  (本次大赛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全部所得,将由发起方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统一捐赠至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如果你是想积累社会生存经验,学会处理社会问题;如果你想投身社会实践,锻炼自我能力;如果你想培养团队意识,体会合作的快乐,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行动起来吧,心动与行动之间往往只是一张报名表的距离!【首届郑州大学生市区生存挑战赛】欢迎你的到来!

  参赛方式:

  本次比赛分河南工业大学赛区、河南农业大学赛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三个赛区(注:其他非承办学校联络就近承办学校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官方QQ交流群: 121604467

  @河南工业大学赛区联络人:

  王同学: 15738815503

  范同学: 13007501538

  报名方式:

  短信报名: 请发送 “ 团队名称+队长姓名+专业+各队员联系方式” 至15617429262或18137803210;

  网上报名:请点击这里下载报名表并发送至2380946440@qq.com;

  线下报名:钟楼广场大赛宣传处直接登记报名。

  报名表交送地点:钟楼广场大赛宣传处或KAB办公室(25B102)

  报名截止日期: 4月12日中午1点(星期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赛区联络人:

  金同学 18236960323;QQ;960484954。

  @河南农业大学赛区联络人

  王同学 15890193238;QQ:2583831790。

 

   【首届“华商汇”郑州大学生市区生存挑战赛】流程及规则介绍

  1.报名:

  每队限定2—6人,允许个人报名,不满六人可在截止日期前随时找组织方补充,如到宣讲会结束时(4月12日)仍有未组队者,由组织方随机分组。

  2.比赛流程:

  初赛:4月13日上午9点各参赛选手开始在指定地点签到,9点30分同时出发(河工大赛区选手从河工大中原路校区出发、农大赛区选手从农大文化路校区出发、财大赛区选手从财大文北校区出发)(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参赛队伍自行决定前往何处赚取生存物资。下午16点30分到18点为返校时间,返校后到达签到地点将所赚现金交给工作人员记录成绩(赚钱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有照片为证,要经得起推敲),提前返校者视为自动弃权,超出18点半小时以内扣除百分之二十的现金后记录成绩,多于半小时视为自动弃权。

  决赛:4月15日8点各承办方在官方微博上公布初赛所有选手的成绩汇总以及所有晋级决赛队伍名单。4月20日上午9点各参赛及选手开始在指定地点(为体现比赛公平性,准确地点将于决赛前一天公布)签到,9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每队设有监督人员全程陪同。下午16点30分到18点为返回签到点时间,返回后将所赚现金交给工作人员记录成绩(赚钱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有照片为证,要经得起推敲),提前返回者视为自动弃权,超出18点半小时以内扣除百分之二十的现金后记录成绩,多于半小时视为自动弃权。

  颁奖:4月21日上午10点颁奖典礼

  补充:到达比赛地点后,选手身上只允许有身份证、学生卡、手机。决赛所有工作人员均来自河工大KAB。

  3.评比标准:

  按照每个队伍平均每人所赚现金多少排列名次。

  4.奖项:

  冠军队:1000元挑战基金+荣誉证书+最强王者西餐

  亚军队: 600元挑战基金+荣誉证书+璀璨钻石西餐

  季军队、最佳创意队:300元挑战基金+荣誉证书+华贵铂金西餐

  优胜队:荣誉证书(进入决赛的队伍前三名为冠亚季军,其余获得优胜奖)

  *补充-最佳创意队评选方式:参赛队伍将自己的初赛经历写成一段文字(注意要有比赛经历的配图)发至微博上@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为其转发(各高校KAB、北京总部官方人士以及各大加V微博用户都会及时看到这条微博)微博被转发量最多者获得最佳创意奖。

 

【责任编辑:赵小阳】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或在视频窗口中有“中青在线LOGO”标识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KAB公告更多
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介绍

KAB创业教育项目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展。核心内容培养大中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详细>>

KAB培训课程介绍

《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是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的成果之一。该课程力图对中国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念进行科学指导,培养他们的创业意识,帮助他们正确认识企业在社会中的作用和自我雇用,了解创办和经营企业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从而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该课程教学用书包含讲师用书、学生用书和商业游戏,适合高校各学科学生学习……详细>>

创业故事 更多

卢川:杨帆KAB,共铸创业梦

我是一名大二学生,也是一名年轻的创业者……详细>>

青年创业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