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就业季——2014届大学生就业校园公益讲座活动”启动
2013-11-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人才频道联合英才网联共同举办的“最美就业季——2014届大学生就业校园公益讲座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立足公益,旨在为2014届高校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将组织专业团队,走进各大高校,通过公益讲座的形式,针对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困惑与问题进行面对面的指导。

    据主办方介绍,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问题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为了帮助已被推至就业台前的2014届大学生更好地求职应聘,本次讲座活动特别强调了实用性,从职业的选择、求职简历的制作、面试的应对及模拟面试等多个层面环节,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

    “听了指导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看来我的求职简历得重新制作了。”北京建筑大学一名大二的学生深有感触。

    据了解,截至目前就业讲座活动已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举办了两场,受到在校大学生的广泛欢迎,接下来还将在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陆续展开。(张雪花)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