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先锋展示 ->> 正文

寻访青年创业先锋——高志廷

http://www.kab.org.cn 2013-09-24 21:29

来源:中国创业教育网

    个人档案

    高志廷:河南科技大学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关键词:校园 实践 科研

    创业经历

    河南科技大学 材料科学及控制工程 学士学位 2002.9——2006.6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有限公司 工艺员 2008.5——2009.9

    河南科技大学 材料加工工程(焊接) 硕士学位 2010.9——

    主修课程: 焊接过程中的物理冶金 先进材料连接技术及设备 数理方程 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及实践 自然辩证法概论

    获奖情况

    国家研究生奖学金 2013.1

    国家科技园杯创新大赛特等奖 2012.12

    国家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奖 2011

    河南省省级优秀毕业生 2013. 1

    河南科技大学优秀班干部 2011.5

    河南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学金 2012.10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论文大赛3等奖 2011.6

    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2011 年

    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及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上进心。

    科研情况

    研究生课题

    金刚石体积分布及金刚石刀具焊接性研究

    本课题以三维分布金刚石为研究对象,研究温度对金刚石三维分布及焊接性能的影响,研究通过在钎料合金中加入不同层数的钢网对金刚石分布及焊接的影响;在此基础上实现三维分布的金刚石工具生产,使三维分布金刚石刀具较单层金刚石加工效率有所提高。

    论文

    不同淬火介质对45钢性能的影响 [J]. 《河南科技大学学报》

    Effect of preheating temperature on the cooling curves of BW quenching media

    《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

    在研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51175151 《基于原位观察技术的多场耦合下无铅焊点界面化合物生长行为研究》 第六人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 CXJJ-YJS-Z001 《高寿命体积分布金刚石工具的关键制备技术研究》第一人,掌握了材料设计及制备工艺的科研方法,具备良好的科研素质。

    推荐人:肖鹏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或在视频窗口中有“中青在线LOGO”标识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KAB公告更多
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介绍

KAB创业教育项目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展。核心内容培养大中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详细>>

KAB培训课程介绍

《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是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的成果之一。该课程力图对中国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念进行科学指导,培养他们的创业意识,帮助他们正确认识企业在社会中的作用和自我雇用,了解创办和经营企业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从而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该课程教学用书包含讲师用书、学生用书和商业游戏,适合高校各学科学生学习……详细>>

创业故事 更多

卢川:杨帆KAB,共铸创业梦

我是一名大二学生,也是一名年轻的创业者……详细>>

青年创业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