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伯乐计划”助力90后就业
2013-09-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据权威部门统计,“2013年夏天,全国将有699万高校毕业生迈出校门,这是历年来毕业生规模最大的一次。90后如何选择就业成为焦点。

    智联招聘、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联合进行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2)”调查(约3万人参加)显示,90后求职者选择“最佳雇主”标准前5项依次是:完善的福利待遇、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谐的内部人际关系、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则和提升个人核心能力的机会。由此来看,在择业方面,薪资不再是唯一的就业选择,人性化的福利待遇和更广阔的个人提升空间,是90后们更加看重的因素。

    作为新兴的移动互联网行业,也是众多高校毕业生们争相就业的热门行业之一,对于在行业内成立8年的网秦来说,深谙吸纳人才之道。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人才是最大需求,为了使每个岗位找到最匹配的人才,网秦特别启用了内部推荐计划,同时给予推荐人不同金额的奖金奖励。网秦相信自己的员工更加了解自己的公司,由此推荐的人才也会更加适合。

    据了解,网秦的此项“伯乐计划”基本覆盖所有部门,包括技术开发、测试、产品运营、商务及市场,职位也涉及测试工程师、架构师和海外渠道拓展等,员工可根据对空缺职位的理解,在朋友圈中挑选适合的人才向公司推荐。董潇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