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西安举行
2013-09-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西部之心巅峰对话”2013中国中西部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古都西安召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经济评论家叶檀、西安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韩骥、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院长朱凌波以及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等莅临论坛。

    聂梅生分析了上半年房地产业形势,指出房产税并不是抑制房价的手段,下半年房地产调控依然不会放松,传统住宅市场的投资需要谨慎对待。叶檀认为,西安经济发展应积极优化产业结构,不单纯靠资源型行业拉动经济增长,应该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不走以往简单投资拉动的老路。朱凌波则认为,当前中国商业不动产在品牌培育、产业链塑造、商业模式、产品运营方式创新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城市综合体已成为了这种探索的先行模式。

    为时代创造时代,西安国际中心环球发布盛典同期举行。莱安集团总经理张奕夫为盛典致辞,并介绍了莱安集团把握城市升级机遇加快战略部署的做法。据悉,西安国际中心是莱安集团斥资70亿元打造,集聚了37万平方米甲级商务集群、20万平方米时尚商业、精英官邸MARK精装公寓、1.75万平方米城市景观会客厅等全业态于一体,是长安路上首个百万平方米超级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