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棉花引领新市场
2013-09-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由温商投资的上海中彩棉纺织品有限公司日前在沪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这意味着与人们生活“切肤”相关的彩棉产品将越来越多地进入消费市场。业内专家预言,因彩棉产品天然时尚、环保健康的特点,彩棉产品将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据上海中彩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商白植平透露,天然、绿色、环保的彩色棉花出现后,会逐步改变生产原材料的生态形式,对于思维超前、眼光独到的服装老板来说,肯定会吸引他们的关注,从而将自身的品牌与之相结合,带来一场服装行业的“大变身”。

    据业内专家分析,天然彩棉的发展趋势还体现在,全球纺织业原料的选择在未来的10年当中,有不低于30%的纺织原料选择天然彩棉和有机棉,主要是因为天然彩棉符合科技高速发展的特点,也由于天然彩棉本身的天然环保性和在保护健康、改善棉产业结构等方面的积极意义。彩棉产业将成为带动中国纺织业出口和拉动内需的新的增长点。(李辰)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