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归人才招聘会将在北京举办
2013-09-04
来源:中青在线

    第四届海归人才招聘会将于2013年9月27日在北京市东单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中央企业侨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诚通人力服务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

    往届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行业分布广泛,涵盖文化传媒、教育科研、顾问咨询、生物医药、技术研发、金融投资、经济贸易、信息服务等多个领域;从岗位类别看,中高层管理、科研技术人才的需求量较大。在以往三届招聘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招聘会预计参展单位将达到100家左右。

    另外,本届招聘会在宣传方面充分利用了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传播速度快,覆盖人群广,较往届相比,招聘会的社会知名度有较大提升。

    第四届海归人才招聘会报名网址:http://www.haiguizhaopin.com/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