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面向海内外引进人才
2013-09-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投身新疆开发建设,自治区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发布333个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岗位,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此次引智通过全职引进或柔性引进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按照引进人才与用人单位接洽、面试面谈,用人单位决定聘(任)用等程序进行。

    据悉,此次发布的人才需求岗位都是自治区各企事业用人单位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主要特点是人才引进范围广,专业涉及科技教育、卫生医疗、现代农林牧、资源环境保护、交通水利、城市管理等领域;人才需求单位多,有国有大中型企业、高校、医院、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50余家企事业单位需引进高层次人才;需求数量大、层次高、待遇条件优惠,各用人单位提出的待遇比较优惠,有的年薪达100万元以上;引才重点突出,此次引进把带有项目、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带来经济社会效益的高层次人才作为引进的重点等。金炜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