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黄金节首推市场化运作
2013-08-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七届黄金节暨第十一届国际珠宝首饰展销会”28日在山东省招远市开幕。据悉,本次黄金节前后历时40天,前六届均为3天。期间,中矿集团旗下的黄金博览苑景区、淘金小镇、架旗山游乐园,招金集团的珠宝首饰城以及招远皮革城、辛庄滨海度假区等旅游休闲购物资源也会藉此掀起一个旅游推介高峰。

    据介绍,本届黄金节有三大亮点:一是首推市场化运作模式。第七届黄金节首次由招远市黄金协会、旅游协会牵头主办,北京纵横视线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承办,中矿集团、招金集团协办,这是招远市政府转变职能、利用民间力量办节的重要尝试;二是着重突出黄金旅游主题。主办方将力推招远市独具特色的“金、海、山、泉”旅游资源,以黄金文化为特色的黄金博览苑景区景区和淘金小镇景区将成为节日的“主角”;三是促销优惠幅度史无前例,本届黄金节推出的第十一届国际黄金珠宝首饰展销会继续沿承以往优势,将推出赏珠宝赢大奖、感恩大转轮等一系列促销活动。经过多年的积淀,山东招远的黄金节已成为文化经贸互动、人文自然相映、行业特色鲜明的盛会。秉承“招携怀远,务实创新”的招远精神,招远市的黄金旅游有望开创出前所未有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