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朐县工商联举办“新一代创业者”培训班
2013-08-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工商联“新一代创业者”培训班开班。近20名“富二代”和新创业者学员考察了当地山东恒远利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先进民营企业,听取了企业发展介绍,学习了企业的优秀管理方法和现代管理模式。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仁增,县工商联副主席、山东恒远利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连涛分别就新一代创业者成长和发展作了辅导报告。随后,学员将到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了解井冈山斗争历程,学习井冈山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更好地提高新一代创业者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团队能力和科学管理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做大做强企业,为富强临朐、文化临朐、生态临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据了解,这是临朐县工商联为贯彻实施县委、县政府人才强县战略,强化人才支撑,根据“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民营企业“三核人才培训工程”的安排而举办的,是利用工商联的平台资源,对探索建立健全“新一代创业者”培养机制的一种尝试,旨在大力提升“新一代创业者”的经营管理水平、创造创新能力,服务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张森 记者 路敦海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