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老年用品交易会启动
2013-08-2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旨在弘扬孝亲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中华孝文化,促进老龄事业健康发展的首届中华孝文化艺术节暨老年用品交易会日前在北京正式启动。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老龄协会会长李宝库、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褚平、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章国荣等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近2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老年宜居养生产业联盟、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年用品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企业敬老项目管理委员会承办、北京至德百寿老年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北奥会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联合协办。活动将于8-11月分别在北京、重庆、广州、苏州等地举行。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孝行天下送福到家》书画展、中老年文艺汇演、《感恩——孝亲传递》系列专题片等文化公益活动。同时举办老年用品交易会、中国老龄产业企业家高峰论坛、养生专家讲座、涉老产品走进社区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福建明明医疗辅助器具有限公司、哈吉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助了总价值200万元的老年产品和老年电动代步车用于资助老年机构;老年用品专业委员会与苏州新沧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苏州建立全国第一个老年用品交易、物流中心;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计划投资800亿元老龄产业基金,建设全国老龄宜居养生社区(基地),以实际行动倡导关爱老人、发展老龄产业,促进我国养老产业的健康发展。燕国俊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