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总裁大讲堂青岛站开讲
2013-08-2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由北京大学信息学院高层培训中心、博雅总裁俱乐部和山东金铭担保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博雅总裁大讲堂(青岛站)暨北京大学经营方略高级研修班18班“青岛啤酒节”游学活动日前在青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北京大学经营方略(EMBA)高级研修班18班的学员以及近300位青岛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博雅总裁大讲堂”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知识造福社会”的理念,将北大优秀、高水准的师资及教学水平以“大讲堂”的活动性质向全国各地进行知识的传播和正能量的传递,给地方上的企业家们带来中国乃至世界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经营之道。本次博雅总裁大讲堂特别邀请到中国军事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江英教授做《毛泽东领军之道及企业经营管理》主题演讲。江英从现代管理学的全新角度重新解读毛泽东,从当前企业经营管理普遍遇到的难题切入,借鉴我党我军在初创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及相关解决思路和办法,帮助企业启迪思维、拓宽视野,受到了企业家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