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湖南非公经济增长11.2%
2013-08-2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湖南省统计局对外发布消息称,1-6月份,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实现增加值6582.15亿元,同比增长11.2%。

    来自省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湖南省的非公有制经济增加值占全省生产总值的比重达60.3%。虽然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上半年增长11.2%,但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速回落了1.4个百分点,较一季度回落0.1个百分点。不过,与GDP增速相比,仍快1.2个百分点。

    从各市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程度来看,上半年,非公有制增加值占本地区GDP比重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的有8个市州,分别是:湘潭、衡阳、邵阳、岳阳、益阳、郴州、永州和湘西州。非公有制增加值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的有9个市州,增速在前3位的市州分别是:长沙(14.2%)、湘潭(13.5%)和岳阳(12.8%)。

    章勇 记者 苏群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