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启动
2013-08-21
来源:科技日报

    8月16日,大唐创新港-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启动,标志大唐电信正在以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布局移动互联网产业,打造移动互联网生态圈。

    大唐创新港-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是基于大唐电信旗下新华瑞德现有数字文化及民生信息服务云平台产业基础,充分整合政府、资本方、合作伙伴等各方优势资源,构建一个面向行业机构、中小微企业及创业团队的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打造一个集可共享的云服务基础资源、多元化融资渠道、创新园区及产业扶持政策为一体的基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平台将为有资源优势的行业服务机构、传统服务型企业以及创业团队提供一站式服务。目前,已相继推出面向教育行业的“教育通云平台”“教育行业即时通信系统IME”等项目,在业内已获得高度认可,并且在面向金融、文娱、医疗保健等领域的应用也已开始推广。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曹斌表示, 通过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大唐电信以开放兼容、合作共赢的合作模式和产品形态,构建垂直行业的多元化服务体系,打造移动互联网商业生态环境。

    未来,大唐创新港-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将采用“一体两翼三阶段”的发展模式,以新华瑞德数字内容云服务平台为主体,以投融资服务和实体园区服务为两翼,重点孵化资源型垂直行业移动互联网应用项目,通过“规模化、集群化、开放化”三个阶段,打造可协同的垂直行业移动互联网产业群。

    启动仪式上,大唐电信与多家基金公司签约成立投资联盟,并与IME艾米科技、妇幼保健网盟等多家企业进行大唐创新港-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合作伙伴签约。(陈杰)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