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政策(新)
分享到:

台湾青年可担任聘任制公务员

发布时间:2013-08-07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福州市出台吸引台湾青年人才来榕创业创新相关政策。今后,符合条件的台湾青年可在福州申请担任聘任制公务员或应聘事业单位特聘岗位的相关工作,还可购买福州市人才公寓,或租住周转房,或享受住房补贴。

    3日,第五届两岸青年社团负责人圆桌会议在福州举行。福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席郑立敏在会上,受福州市人民政府委托,做《福州市关于吸引台湾青年人才来榕创业创新的相关政策》说明。

    据介绍,台湾青年高层次人才来榕创业创新的,可推荐申报福州市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和福建省“百人计划”人选;对携带高新技术成果、项目来榕实施转化或从事高新技术项目引进开发的台湾青年人才,可根据《福州市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暂行办法》申报创业启动资金和科研经费。台湾青年人才来福州工作,符合福州市人才特聘岗位计划条件的,可申请担任聘任制公务员或应聘事业单位特聘岗位相关工作。

    (记者钟自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