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政策(新)
分享到:

内蒙古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发布时间:2013-02-19 来源: 作者:

    从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内蒙古最近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从今年起,内蒙古放宽市场准入条件和经营场所限制,加大税费减免和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力度,扩大高校毕业生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的领域和贴息项目,建立创业资助制度,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加顺利、高质量地创业。

    内蒙古明确规定:凡法律法规和政策未禁止的行业和领域均向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开放,只要不涉及国家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高校毕业生均可申请工商登记,按有关规定享受免费核发执照(证书)等优惠政策。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程序和合同约定,可将家庭住所、租借房、临时商业用房等作为创业经营场所;允许能有效划分的同一地址登记为多家高校毕业生创业企业、个体工商户的住所或经营场所。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