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大赛在即,筹备先行

发布时间:2012-05-18 来源: 作者:

    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新时代,展创业学子创业热情新浪潮,我院第二届“凝聚青春力量,成就创业梦想”创业大赛总决赛开赛在即,各项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有序开展。

 

    此次大赛将于2012年5月25日下午2:00于高新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大赛前期,院学生会以及各分院(部)学生会紧密合作,团结一致,不分你我,争分夺秒,为的是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创业大赛中去,以及更好的诠释创业大赛的精髓。五月,充满朝气的校园里到处是创业学子、学生会同学们忙碌的身影。虽然许多同学的等级证书,资格证书备考在即,但是为了创业大赛的完美开展,同学们没有任何怨言,挤出宝贵的时间,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为创业大赛出谋划策,用心出力。顶着毒辣的太阳,淅沥的雨丝,同学们活动于各个场所。各种大赛用品购买、大赛场地布置、各式各样实战赛所需货品的记录、分货、跟进创业团队视屏,各种各样纷繁复杂的事物同学们都井然有序的筹备着。

 
 

    我们相信,在大家辛苦的筹备之下,于5月25日即将来到的创业大赛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敬请大家的期待。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创业教育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