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放飞梦想•迎创业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2-05-18 来源: 作者:

    激扬青春,梦想起航,人生因为不断拼搏,不断进取而精彩非凡。

 
 

    2012年5月16号上午9点,创业街首批入驻商铺门前挤满了人群,大家不停地忙碌着,奔走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甜蜜的微笑。因为在这里,我们将迎来深受期待的成都职业技术学院YBC大学生创业街的启动仪式。上午10点创业街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王涛副院长,创业街管理委员会成员部门领导:院计财处处长何涛、保卫处副处长罗兴伦、教务处副处长江开泉、招就处副处长彭勇、后勤产业处李雪科长、学生处杨小丽科长、软件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国栋、财经分院院长助理梁云林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帆主持。

 

    学院YBC大学生创业街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坚强领导下,在各创业街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分院(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创业街入驻团队的辛勤努力下,经过为期2个月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终于正式开街。启动仪式上,创业学生代表“回忆吧音乐工作室”负责人胡旺同学首先发言,“从萌芽到壮大,从零零散散到团结一致,整个创业过程中每个创业学子都竭尽所能,不管是深夜还是酷热,为了理想不辞辛苦,只为创业梦想”,字字铿锵,落地有声,道出了所有成职创业学子的心声。然后,各位领导、嘉宾为创业街首批入驻的8支创业团队颁发了创业街入驻证书。活动现场,掌声雷鸣,笑容满面,这是领导与老师们肯定与鼓励,这是创业学子欣喜与自豪。

 
 

    随后,学院王涛副院长亲切致辞,他表达了学院党政对创业学子们极大地关心,同时也对创业街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所有创业学子紧密结合自身专业知识 ,把创业工作带向更高的专业水平,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新诚信经营。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成职院的大学生创业工作一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紧接着,礼花四射,掌声响起,大家欢欣鼓舞,王院长为创业街揭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YBC大学生创业街正式开街。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与创业团队合影留念,并对创业街商铺进行实地参观和指导,给予创业学子们高度的评价和鼓励,同时也为我院创业工作的开展和壮大提出了宝贵意见。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创业教育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