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铭记各自承诺,打造成功团队
——庆祝湖南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一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23 来源: 作者:

    2012年4月14日中午十二点半,为庆祝KAB创业俱乐部成立一周年,湖南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与贝尔弗特共同举办的露营素质拓展正式启动。

    

    本次露营素质拓展共进行两天。第一天KABers进行了破冰,挑战数字极限、信任背摔、生火野炊,篝火晚会,风雨人生路等一系列活动的训练,其中篝火晚会掀起了拓展的高潮。凌晨两点,KABers稍作休息后搭建帐篷进行露营。次日活动于上午七点开始,包括热身游戏,变形虫寻宝,高台演讲等。中午,KABers平安返校,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连司机也笑说好久没看到如此有朝气的一群年青人了。

    

    据kab创业俱乐部创始人之一田鹏说:“去年4月14日,我们四个人创立了湖工KAB创业俱乐部,现在已发展到66个人了,也可以确切的说:湖工KAB是学校最有钱的协会。成立1周年了,协会周年庆野外素质拓展,感触颇多,是我大学的最难忘的时光。我爱KAB!”此次活动负责人曾洁透露,“我在KAB学会了除创业知识以外很多在校园生活中体验不到的东西,特别是收获了真挚的友谊。从最开始面对创业概念的茫然无措,到现在对创业自信从容,我得到了一次次质的蜕变。在这次庆祝一周年活动中我学会了更多的团队沟通与交流,玩的非常开心,也感受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团队!”

    活动后俱乐部会长唐亮激动感慨道,“KAB也不仅仅是Know about Business,而是一项事业,一项值得我们努力为之奋斗的事业。让我们KAB大家庭中兄弟姐妹们一起携手,因为共同对KAB的热爱让我们今天聚在这里,也将因为共同的KAB使命,我们将永远一起,并肩,开拓!"

    俱乐部指导老师罗力任赞扬道,“这短短的一年里湖南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给学生们不断提供一个个真实的创业实践平台。它让学生就业不再只是飘渺的梦想,它为学生搭建了一座桥梁,通往未来的康庄大道。”

    湖南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创业教育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