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挑战杯”滨州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
决赛终审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17 来源: 作者:

    2012年4月15日下午14时,“挑战杯”滨州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决赛终审答辩会在五百人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滨州学院共青团委承办,滨州学院KAB创业俱乐部主办。

    为了确保这次终审答辩顺利进行,滨州学院KAB委邀请了黄河三角洲经济研究所魏学文老师、经济与管理系王建老师等专业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滨州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设计竞赛于今年3月份启动,历经一个月多,在学校KAB精心组织和认真策划下,各系(院)经过宣传动员,组建创业团队,调研参赛项目,配备指导老师,撰写创业计划书等工作环节,经管学院初评,全校共有近百支创业团队参加了本届竞赛,4月2日,学校组织了初赛,推选出20支创业团队参加了此次终审答辩。

    终审答辩会由“PPT陈述”、“选手答辩”两个环节组成。来自全校12个系(院)的20支创业团队参加了此次终审答辩。在近四个小时的竞赛答辩过程中,评委们对创业团队成员进行提问,对创业计划书做出了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参赛团队成员认真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了评委的点评。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创业意识,树立了创业观念,为今后的就业、择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经评委团合议,全校20支创业团队中的10支团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本次竞赛中,这些获奖作品及优秀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2012年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设计竞赛。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一等奖分别由:飞行学院:路琪等同学设计的“逸起飞航模培训公司” 体育系:刘金丹等同学设计的“金丹小屋DIY烘焙馆”夺得。

    二等奖分别由:经济与管理系:赵亮亮等同学设计的“山东阳都生态养殖基地” 自动化系:徐永美等同学设计的“低碳双能源动力车” 飞行学院:刘晓民等同学设计的“视捷创业设计” 经济与管理系:陈彤等同学设计的“执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

    三等奖分别由:经济与管理系:俄立志等同学设计的“雲宾山庄” 历史系:宗成强等同学设计的“承德培训” 化学系:武玉伟等同学设计的“新型电池回收利用有限责任公司” 自动化系:王鹏等同学设计的“伊甸园养生会所”获得。

    滨州学院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创业教育网

分享到: